导入数据...
 

登录.png

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培养方案、课程学分解读”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73
  来源:

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培养方案、课程学分解读”

2017年9月7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教学秘书符清老师于第一教学楼A313为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一场关于培养方案以及课程学分解读的入学教育
    首先,符老师详细讲解了各专业的学分设置,毕业资格审查和学位论文答辩流程等重要事宜,并着重强调了期中考核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夯实知识基础,除了学好平时课程以外还要提早为期中考核做好准备。此外,符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务必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通过专八、笔译三级等证书。符老师的讲解生动具体,并针对所讲的各点列举了一些往届同学在学习阶段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对她的讲解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困惑的问题,符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让17级研究生新生对自身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学分设置有了更为详细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做好近期和短期的学习规划。符老师也向新生们表示了祝福,希望大家学有所成,成为川师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学子。

QQ图片2017090723155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