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2017级研究生新生融合教育-------语言文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59
  来源:

2017级研究生新生融合教育-------语言文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97日下午14时,2017级新生融合教育之语言文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于川师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0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英语语言文学专业2015级的代慧君以及2016级的高兴,两位学姐主要围绕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与新生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首先,高兴学姐对研一新生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学习与本科学习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研究生学习。随后,她针对学校周边以及川师外国语学院情况做了简短的介绍。同时,她为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丰富课余生活、在实践活动中提升自我。

之后,代慧君学姐谈及到专业课程以及研究生期间的时间分配问题,热心提醒同学们从研一起要学会静心学习,广泛阅读,善于积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她还提到阅读时,独立思考非常重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乐于与老师、同学交流自己的见解。最后,同学们提出了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上的疑问和困扰,虚心地向学姐们请教。

此次的新生交流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怀揣着对未来学习及生活的憧憬,为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奋勇前进。

QQ图片20170907232440_副本.jpg

QQ图片2017090723250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