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院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培养方案解读,毕业标准分析”主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46
  来源:

外院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培养方案解读,毕业标准分析”主题讲座

为了帮助我院17级新生尽快了解研究生学习及各自专业的学习,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养成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的良好习惯,2017年9月7日下午16时,外国语学院秦苏珏教授于成龙校区第一教A310以 “培养方案解读,毕业标准分析”核心开展了主题讲座,2017级英语语言文学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全体研究生到场聆听。

秦教授对全体同学加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秦教授简要地介绍了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外国语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及其研究方向。重点讲解了英语语言文学及外国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设置计划:公共必修课程,专业基础课,选修课,必修环节;学分设置:最低不得低于35分,最高不得高于39分。此外,秦教授对毕业标准,专业文献索引、读书报告、学术会议、中期考核、开题报告、毕业论文等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讲座对英语语言文学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学生如何规划和掌握未来三年的学习起到了深刻地启发作用,为今后的专业知识学习、技能训练、学术研究做了良好的铺垫。

QQ图片20170907232619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