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推免研究生日语专四成绩比例的处理意见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查看:1486
  来源:

    鉴于日语专业学生出国留学项目从专业起步不久就已开始,有部分出国留学学生缺失大二下期必考的专四成绩,在推免研究生选拔过程中,经讨论通过以下办法: 

    情况1:被选拔出参加最终笔试和面试的学生中,既有参加了专四考试的,又有因出国缺失专四成绩的。

    处理办法:如果只有专四成绩,则直接按百分制换算后纳入推免计算;参加了专四考试的学生,如果同时参加了新日语能力测试1级(即授位条件所需的N1)的,可将专四和N1成绩都按百分制换算,择其高分纳入推免计算(注:专四满分110分,N1满分180分);因出国留学没参加专四考试但在同期有N1成绩的,将N1分数按百分制换算后纳入计算。二年级下期既没参加专四考试又没参加N1考试的视为无成绩。

    情况2:被选拔出参加最终笔试和面试的学生都是因出国缺失专四成绩的学生。

    处理办法:将二年级下期同期N1分数按百分制换算后纳入推免计算。

 

    为确保今后每一届推免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对今后选择二年级出国留学的学生做以下规定:1.回国参加专四考试;2.如无法回国参加专四考试,则需在二年级下期参加N1考试。二者可选其一。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年9月1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