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7日
  查看:13
  来源:

2017年8月27日晚19时,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动员大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3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出席并主持了此次大会,全体2016级研究生准时到场参加。

会上,奂老师转达了我院领导对本次学术论坛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了参加此次活动对研究生科研与学习的重大意义。同时,奂老师也对此次学术年会的具体事项作了详尽的介绍,其中,谈到了论文撰写的要求、选题、评审等各个环节,奂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地报名参与。

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是一场盛大的学术交流宴会,是研究生们提升叙述素养、展示学术风采的有利平台。此次动员大会再次点燃了同学们对科研的热情,进一步扩大了学术活动的参与度。

QQ图片20170906192440_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