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俄语学生在2017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查看:596
  来源:

    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大连外国语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于10月15日-16日在大连外国学院举行。全国151所开设俄语专业高校的35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来自教育部外指委俄语分委会以及国内高校俄语专业的知名专家学者担纲大赛的评委和监委。

    全国高校俄语大赛是中俄“国家年”“语言年”活动教育领域五大机制化项目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共选拔出 450 名优秀俄语人才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赴俄深造和学习。

    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李海在致辞中说,全国俄语大赛已成为我国俄语届的年度盛会和俄语文化活动传统品牌,成为助推我国教学改革、俄语人才培养、选拔、储备的重要平台,成为中俄人文交流的硕果。

    我校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学生近年来在俄语大赛中一直有良好的表现。今年由俄语系张焰老师带队参加了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16级潘婕同学获得了低年级组大赛三等奖,在150名选手中排名第15名。14级杨杨同学参加了高年级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在90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三名。

俄语系学生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同外国语学院领导重视和俄语系所有老师辛勤劳动分不开。同时,大赛获奖的荣誉能奖励我们每一个川师俄语系的学子学好专业的信心。

111.png

22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