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见习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查看:533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与践行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实践教学计划要求,2017年10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见习大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06顺利召开,见习带队总负责人魏晓红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出席了此次大会并给予了专业的见习指导,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体研究生准时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奂老师指出了本次专业见习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本次见习过程的注意事项,内容大致为以下几方面:第一,注意明确自身的见习身份,树立良好的形象,对见习任务保持高度热情;第二,重视财产及人身安全问题,警惕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第三,善于利用专业见习的机会去发现和弥补专业知识上的不足,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与技能水平;第四,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见习机会,从中获得最大的启发。

随后,魏晓红老师针对见习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尽细致的阐述,重点说明了见习的考核要求、见习报告的正确书写格式及调查报告的具体要求与规范。会上,魏老师提到教育见习报告内容可围绕见习期间的具体内容、所受的启发及见习对论文的意义三个核心问题展开。同时,魏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她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与见习指导老师的交流与沟通,通过对教学实践的细心观察,结合专业理论知识,为论文题目作好有效的铺垫。其次,魏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尽量避免理论与实践的脱节,力争做一名求学上进、刻苦钻研的研究者,在见习实践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此次见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专业见习的任务,尽早熟悉教学流程,为今后的教学实践工作作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本次活动也大力鼓励同学们在见习实践中发扬勤奋刻苦的精神,致力于追求更高更强的专业水平与技能,顺利地完成专业见习。

2017.10.15 见习动员大会_副本.jpg

2017.10.15 见习动员大会召开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