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查看:476
  来源:

为进一步践行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服务的宗旨,加强志愿服务团队的建设,增进与兄弟学院的情感联系,实现学院之间的共同进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于2017年10月18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区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活动中,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即将参加今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数百名同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一对多辅导和大班授课,帮助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志愿活动共有13位研究生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他们从四六级考试的专题入手,为前来听课的兄弟学院的同学们准备了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等不同内容的课程。不仅给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的重难点、不同题型的答题技巧,还让同学们操练了往年真题。从备课到讲课,志愿者们把对工作的热情转化为对帮助对象的耐心与负责,认真了解被帮助对象的需求,积极沟通他们在以往考试中遇到的问题,并根据这些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介绍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他们对工作的严谨态度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同学们不再盲目地准备考试,不再低效地学习英语,他们对此次四六级考试都充满了信心。

本次“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不仅彰显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特色,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与兄弟学院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同时,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也从中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自己,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帮助了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们。虽然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们的爱心是无穷的。我们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人,也是把快乐留给自己,因为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