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届学术年会---- 学科教学暨语言学分论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查看:645
  来源:

2017年10月20日14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届学术年会之学科教学暨语言学分论坛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07如期举行。据悉,本次学年会共分为四个分论坛,即翻译专业分论坛、文学文化分论坛、学科教学分论坛以及学科教学暨语言学分论坛;各分论坛分别于A313、A310、A306、A307教室顺利开展。其中,学科教学暨语言学分论坛有幸邀请到外国语学院魏晓红老师及雷冬梅老师担任评委;二十一位答辩选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展示。

继主持人简要介绍之后,本次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学术论坛之学科暨语言学分论坛正式拉开了帷幕。整个会场充满紧张感,二十一位选手面对压力依然从容不迫地上台答辩,他们分别从选题背景及意义、基本概念、理论研究、结论与思考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

在所有选手完成答辩之后,雷冬梅及魏晓红两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此次分论坛做出了点评。其中,雷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答辩选手论文的严谨性,同时也指出了部分答辩选手在论文选题、理论基础及数据分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重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此外,魏老师则指出了答辩选手在陈述过程中的问题,希望答辩选手尽量避免PPT所呈现内容的语法、拼写等错误,注重与现场老师及同学们的眼神交流。最后,本次学科教学暨语言学分论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是一场盛大的学术交流宴会,是研究生们提升答辩素养、展示学术风采的有利平台。此次学科暨语言学分论坛使2017级研究生对论文选题及写作有了初步的了解,点燃了同学们对科研的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术活动的参与度。

4_副本.jpg

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