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校学生在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查看:557
  来源:

    10月28日-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多名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鹏和外研社西南信息中心主任戴本文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致辞。 

    此次挑战赛由演讲、阅读、写作三项赛事组成,分本科组和高职组,来自省内108所高校近50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阶段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大三学生李文宇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别具一格的演讲风格与流利的口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并获得前往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外国语学院的曾伟建同学获得了写作比赛一等奖。基础教学学院推荐的王宇虹同学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另外我校学生有3人获得阅读比赛二等奖,1人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1人获得写作比赛二等奖,2人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第二课堂建设,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竞赛,安排专业老师指导演讲辩论团队的训练和比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1.png

2.png

3.pn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杨思梦、何馨怡

摄影记者:蒲丽名、王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