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择业讲座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查看:614
  来源:

为了加强我院研究生“珍惜学校时光,把握职业未来”的意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于2017年11月10日下午15时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组织开展了以“践行正确开始,更快前行”为主题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择业的讲座。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新航道首席人力资源官杨明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外国语学院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准时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在奂婷婷老师对主讲人杨明老师的介绍中拉开帷幕。讲座伊始,杨明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一系列关于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与就业状况的数据,让大家对当今的就业市场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随即,杨明老师根据毕业生就业求职受挫问题指出两点原因: 一是就业“三不知”;二是上学期间“四大迷”,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着,杨明老师针对这些问题给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如通过两个“what”解决方向问题以及上学期间落实“加、减、乘、胜”问题的策略,为更好地为就业做准备。最后杨明老师从如何“从职场小白中脱颖而出”提出了三点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对此感悟颇深。

最后,新航道成都校区校长蔡政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旅途中能尽情发光发热,在专业领域上有所作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发展以及就业的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学习生活中切实付诸行动,为日后步入社会与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1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