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记嵇敏教授退休欢送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查看:1711
  来源:

    2017年12月14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学院办公楼415会议室,参加嵇敏教授退休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主持。在孔院长热情真挚地介绍下,嵇老师上台发言。嵇老师从个人的学习、工作、科研经历谈起,再结合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的方向,与大家分享经验,畅谈感想。嵇老师曾担任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荣获美国富布莱特(住校专家)项目,国家留学基金,亚历山大奥纳西斯研究基金,教育部规划项目等,她的一字一句无不饱含着她对教育的热情和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使在场老师们都深受触动。发言结束之后,学院研一学科教学专业学生柏雪代表学生们向嵇老师献花,表达学生们对她的感谢和祝福。柏雪深情地讲到:“对于学生而言,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一位好老师。对我们而言,与嵇老师的相遇就是这样一段美好的缘分。”她真诚感谢嵇老师的教导和关心,祝愿她能在即将到来的人生新阶段,活出人生新精彩。

    最后,孔院长总结道:“嵇敏老师从1978年入学川师大起,可以说是学习在川师、成长在川师、教学在川师。”其中,孔院长特别提到她在51岁时开始读博士到56岁博士毕业的励志故事。同时孔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嵇老师的感谢和光荣退休的祝福,更以此激励学院的青年教师们学习嵇老师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和不懈钻研学术的精神,积极寻求自我提升和进步,通过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来更好促进学院的发展,再创辉煌!这也是嵇老师的殷切希望。

    本次退休欢送会在大家对嵇敏老师深情的祝福及掌声中圆满结束。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