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分类定级活动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4日
  查看:1355
  来源:

20183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分类定级活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会上,王泽兵充分肯定了2017年学院党支部分类升级定级任务,今后应继续巩固晋位升级成果,确保升级后不回潮、不反弹。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经过充分讨论,会议确定了2018年外国语学院支部分类定级主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讨论通过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支部2018年分类定级评分标准》,各个支部对照评分标准进行自评,经过支部自评和会议评议,会议确定学院教工二支部、教工三支部为“后进”支部,教工一支部、研究生三个支部、本科生四个支部为“一般”支部。

为确保2018年党支部分类定级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王泽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将分类定级活动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与学院党支部建设实际相结合,与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实际相结合,与“三会一课”等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年底实现晋位升级任务;二是落细落实,各支部要对标评分标准,查找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在年底形成“两学一做”制度化成果;三是强化学做结合,各支部要在已有成功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支部“学”和“做”的新路径、新举措,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在“学”的深度和“做”的实效上下功夫,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