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4日
  查看:734
  来源:

2018年3月14日下午15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实习动员大会于成龙校区行政楼41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科硕士点负责人魏晓红、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教学秘书符清,以及全体2016级学科教学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魏老师从教育实习的准备、实践教学的目标与任务、教学与班主任实践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着重强调了教案撰写的规范性以及处理师生关系与人际关系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教学实践与班主任工作上给予学生更多的关注、发扬专业精神、坚持踏实认真的做事原则、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与沟通。此外,魏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为期3个月的实习生活中不断地积累实战教学经验、善于发现自己在理论与实践上的不足;同时,她建议大家把握教育实习的机会进行论文数据的收集与实证研究。随后,奂老师再次强调了教育实习期间的人身与财产安全问题以及注意事项,对教育实习总结材料的各项要求进行了清晰的讲解。

教育实习是角色转换的过渡环节,对培养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形成个性品质、树立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念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相信2016级学科教学研究生能躬身践行、脚踏实地、知行并进!

1_副本.jpg

11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