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翻译硕士 实习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3日
  查看:745
  来源:

2018年3月13日下午14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于成龙校区办公楼415室准时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本院朱华教授进行实习介绍,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笔译研究生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动员会中,先由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老师介绍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要求。随后,朱华教授对各项要求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本次参与统一实习的同学可选择的翻译公司主要有成都优译翻译服务公司、成都通译翻译机构、成都策马翻译公司和传译国际翻译公司,其余同学则进行自主实习。

讲话中,朱华教授首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实习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此后,朱华教授提到了开题报告与翻译实习实践之间存在的密切关系,希望同学们将开题报告与实习中收集的素材紧密联系起来。关于实习翻译材料,朱华教授提醒同学们要根据实习的具体情况,学校统一实习的学生和自主实习的学生均需提交具体的翻译材料或翻译列表清单以供学校审查。之后,带队老师黄信教授做了发言,再次强调了实习的纪律与安排,并寄予了同学们美好的期望。最后,朱华教授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兼顾学习与实习。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开展,不仅使研究生同学们对实习时间、内容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有了详细的认知,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实习的兴趣,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为之后的就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11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