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3日
  查看:451
  来源:

       2018年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委2018年上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意见》,并就本学期党员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载体、时间、质量和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杨俊就组织生活的开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党的组织生活必须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心工作,围绕党的自身建设来进行学习,组织生活安排中三次专题学习必须由党委委员进行联系指导,要充分发挥党委委员联系指导作用和督查督导作用。二是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党支部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组织生活纪律,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应有作用,做好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

       王泽兵就做好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并将此要求贯穿党员组织生活和组织活动全过程。二是要继续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三会一课”全过程,形成固化成果。过程中要做好六个结合: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党员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学生的学习生活相结合;与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相结合;与今年学院党委确定的“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相结合;与预备党员和毕业年级党员的“五个一”活动相结合。三是要强化党组织作为“大熔炉”的熔炼功能,在落实和实效上下功夫。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确保每次组织生活的质量,有学校和学院立项的创新项目的支部,要结合创新项目的开展,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增强组织生活和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各支部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考勤制度,毕业生党员以及在外实习的研究生党员每次组织生活必须在川师先锋上同步进行,确保每位党员通过不同形式参与活动、受到教育、熔炼提升各支部要积极运用学院网站、支部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川师先锋等载体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和宣传活动,营造“真学、深学”的学习氛围和“真信、真用”的行动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