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俄语系举办“复活节彩蛋绘制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9日
  查看:756
  来源:

    在俄罗斯传统节日复活节即将来临之际,俄语系于2018年4月4日下午4点在教学楼B区211举办了“复活节彩蛋绘制活动”。活动由俄语系外教阿廖娜主持,俄语系全体学生及部分老师约100余人参加。

 11.png

    俄语系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是让俄语系学生了解俄罗斯的传统节日复活节,增进学生的学习热情。在热烈且充满俄罗斯风情的氛围中,阿廖娜开启了本次活动。首先,结合内容丰富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俄罗斯复活节的具体时间、由来、习俗以及对这个节日对俄罗斯人的意义。其间,大二的学生代表也用俄语介绍了中国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既让外教了解了中国的清明节,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国家的节日;随后,阿廖娜通过播放两个视屏以及亲身示范,教同学们如何绘制彩蛋;此后,俄语系的全体同学亲身实践,发挥各自的想象力,用颜料在鸡蛋上画出了各种各样的图案。最后,同学们把自己亲手绘制的彩蛋摆放在一起,合影留念。

 22.png

    阿廖娜的讲述让同学们对俄罗斯复活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起了同学们对俄罗斯节日的兴趣,使同学们更加热爱俄语。此次活动让俄语系这个大家庭团结得更加紧密,为师生交流搭起了桥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