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成都维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寒假实习表彰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查看:605
  来源:

    2018年4月18日下午14:30,成都维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程来到成龙校区C104,为参与2017-2018年度寒假实习的日语系10余名同学举行了表彰大会。

    维纳软件是最早与日语系签署实践基地协议的公司,日语系同学参与其寒假实习已进入第5个年头,每年的表现,尤其是春节前后人手紧张的大局观念和键盘输入的速度都得到公司方的高度认可。

    此次表彰会由人才转化中心的赵崎总经理亲自带队,除每个同学都收获了公司出具的实习证明外,受表彰的有2016级唐锟和付羽婕同学。公司方特别提到,因为要把机会留给更多的人,去年已表彰的谢加庚同学今年没再表彰。但事实上,谢同学的速度在400多名实习生中居第二,仅次于川外成都学院的一名男生。

    表彰结束后,2015级的同学就维纳旗下的关联岗位实习进行了咨询,大家一致较感兴趣的是飞鸟日本语学校的兼职日语或中文教师。维纳公司表示,只要有N1的证书,能通过面试,有可能成为兼职老师。另外,鉴于寒假实习的统一培训已是两年前,今年10月左右不论近期有无实习打算的同学,都可以参与公司的集中培训,只要学生能有所受益就好。

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