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日本和幸商事株式会社访问我校日语系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查看:612
  来源:

    2018年3月26日下午,日本和幸商事株式会社对我校日语系进行访问并邀部分学生和老师举办了一次小型座谈会。

    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努力用所学日语向来访的日企代表提出自己关于赴日实习就业的疑问,日企代表们均予以耐心解答。四年级即将毕业的曾经作为公派留学生赴日学习的申雯捷同学尤为突出,她积极提出了关于赴日工作相关的社会保障等实际问题,三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们也以低调肯学的态度表达了自己对和幸公司的期待。

    双方在严肃而不失活泼的轻松愉悦气氛中结束了座谈会。座谈会后,日方代表也对我校日语系学生的语言水平及积极的问询态度赞赏有加。和幸的此次四川之行据说是为将来直接到高校选拔人才做前期调查,希望这次给对方留下的好印象能给以后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