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教你读大牌”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0日
  查看:880
  来源:

为进一步践行外国语研究生志愿服务的宗旨,加强志愿服务团队的建设,增强研究生志愿者们关注社会需求,回报社会的服务意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教你读大牌”志愿活动于2018年5月20日星期天上午9点在锦江区卓锦曼购购物广场举行。活动期间,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主动上前与购物广场的消费者们互动,收获了消费者们和商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共有12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期间,每位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其中。志愿者们早早就准备好了印有品牌英文名称的图片,到商场以后,大家主动上前与商场中的消费者进行互动,志愿者们在了解消费者们对于品牌的熟悉度的同时耐心地教授消费者们平时自己所熟悉的品牌的英文读法。教授消费者们品牌英文读法是为了使志愿者将自己所学内容应用到实际生活并回报社会,所以,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商场管理者的热情支持,他们热情地赞扬了志愿者们认真积极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还让商场员工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活动,使此次志愿活动进行得顺利并取得了实效。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两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这次活动,志愿者走上了另一个实践的舞台,他们利用专业知识奉献回报社会,进一步实现了专业知识与志愿者服务的完美结合。

微信图片_2018052321490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