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慰问城市的“护花使者”
记四川师范大学“五月慰问环卫工人”系列献爱心公益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543
  来源:

       为感谢广大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给人们带来的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18年5月20日上午9时,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召集25名热心志愿者合作开展了“五月慰问环卫工人”系列献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准时从集合地点出发,搭乘地铁至龙泉驿区的两个服务定点(龙泉桃花仙子广场,北泉路玺印上院小广场)。 

       在当地负责人的组织下,环卫工人们聚集在广场上。他们虽然穿着厚厚的工作服,热得汗流浃背,依然用热情的笑容迎接志愿者。一番沟通之后,身着四川师范大学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开始给环卫工人分发矿泉水和提前用口袋分装好的爱心慰问品,很快便把“温暖”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同时向他们表达了感谢。接着,志愿者们分为两队分别进行下一项活动。一队通过发传单等方式进行环保宣传,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另一队则帮助环卫工人们打扫街道,体会他们工作的辛苦。最后,志愿者再次感谢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并 向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干净整洁的容貌是一座城市最直接的名片,穿着橘黄色工作服在酷热天气中辛勤工作的“护花使者”就是这张名片的制作者。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他们每天早出晚归,在日复一日的奉献中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体验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喜悦,体会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与伟大,希望大家尽己所能帮助环卫工人,为其带去温暖。

慰问环卫工人.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