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外援邦帮棒”志愿者辅导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453
  来源:

       为帮助兄弟学院同学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促进各语种之间的交流学习,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外国语学院分队于2018年5月22日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开展了“外援邦帮棒”志愿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志工部部长王梦与刘金菊进行策划组织。

       据悉,“外援邦帮棒”主要有英语大班辅导课程,英语和小语种一对一、一对多辅导课程。大班辅导课程由英语专业研究生担任主讲人,学员为舞蹈学院16、17级学生;一对一以及一对多辅导课程主要由本科志愿者担任主讲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学员的英语校三级、英语公共四六级的过级率,促进各语种专业同学交流学习,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增强外援邦帮棒志愿者团队的整体素质,更好的达到志愿服务的目的。

       相信通过“外援邦帮棒”活动,志愿者们会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情,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无私奉献的品质去帮助学员提高外语水平,更加轻松地过级!

外援邦帮棒.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