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656
  来源:

为了提升我院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的乐趣,丰富同学们课外活动。2018年5月24日上午8时30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东苑操场准时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乐趣十足,涵盖了袋鼠运瓜”“仙人指路”“Balloon King三项比赛,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共计70余人参加。

比赛开始前,尽管天气有点闷热,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多秒地练习,认真地进行赛前热身,不断地寻找团队默契。第一项赛事是袋鼠运瓜”,每队由4名同学组成,每队队员之间需要进行带球跳跃接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操场上瞬间变得热闹非凡,赛场上响彻了同学们呐喊声和欢呼声。接着,Balloon King也拉开了赛事帷幕,各组队员各就各位,在这场气球接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年轻的活力和高昂的热情,“挤不破的气球”更是让同学们苦笑不得。最后一项趣味活动是仙人指路,既有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考验了参赛者灵敏的反应与队友间相互的配合。整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尽情地沉浸在这片趣味的海洋中,欢声笑语萦绕在操场上空。最后,裁判员宣布各团队在三项比赛中的成绩,此次趣味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了极致,充分感受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这个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微信图片_2018052521481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52521482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