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校大学生辩论队英文分队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中喜获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0日
  查看:581
  来源:

    5月17日至22日,2018年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辩论队英文分队在校大学生辩论队领队、校团委副书记余天威,英文分队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罗玲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外国语学院蔡子楠和何林蔓同学代表本校参加此次比赛。来自全国东、西、南、北四大赛区的109支队伍中,六天时间里,在循环赛和晋级赛的激烈追逐中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我校罗玲老师获得了“优秀评委 ”的称号。本次比赛成绩展示了我校英语学科教学水平和质量,也充分表现出我校辩论队英文分队的不凡实力。

    近几年来,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推动和教师团队的指导下,我校学子在全国外语类竞赛中频频获奖,既很好提升学生对思辨能力的培养,又有力提升了学生外语竞争水平。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研社承办,采用英国议会辩论制式,比赛分校园选拔赛、地区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0届。该项赛事已经成为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以及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辨能力和英语学习运用能力的有效途径和载体。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