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2018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再创新高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查看:1665
  来源:

    2018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已于近日公布。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本科学生以83.22%的一次性过级率和21.48%的优良率双双再创新高。

    本次专业八级考试难度较大,全国高校平均过级率仅为35.78%, 全国师范类院校平均过级率为34.44%,总体过级率均比往年略低。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逆势上扬,专业八级考试成绩反而有较大提高,一次性过级率高出全国高校平均过级率47.44个百分点,高出全国师范类院校过级率48.78个百分点,均为全国高校平均水平2倍以上。

    近年来,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狠抓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采取多种方式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专业八级考试前,学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精心组织在测试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一系列专业指导和考前训练,组织优秀毕业生定期举行专业八级考试经验交流,召开考前动员大会,为参考学生进行考前心理疏通和压力缓解,为学生顺利过级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本次英语专业八级优异成绩的取得,再次印证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在去年底教育部公布的全国高校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评估和前不久四川省教育厅公布的英语本科专业水平评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学院将继续努力,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内涵建设,争取在“双一流”建设中再创佳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