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外国语学院2015就业指导课之大学生求职笔试面试技巧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3日
  查看:487
  来源:

       2018年6月1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举行。本次就业指导的主讲人是曾侯森老师。同时,外国语学院2015级的全体同学也参加了本次大学生求职笔试面试技巧的就业指导讲座。

       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曾老师就本次讲座所要涉及的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本次求职笔试面试技巧。紧接着曾老师开始为我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在求职笔试面试中我们存在哪些误区,以及我们应该如何来做。

       首先,曾老师为我们讲解了一下,我们现在当代大学生在求职时,面试的重要性,紧接着为我们讲解了制作简历时,我们存在一些误区,以及一些小技巧。曾老师首先对面试技巧进行了一番讲解,并且为我们播放了两段视频。在面试时,考官注重的并不只是你的文凭,文凭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个人能力。所以我们一定要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

       接着,曾老师又为我们讲述了在制作简历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首先建立一定要注意简单明了,一张A4纸就可以搞定了。简历的字体使用很有研究,不要随意乱用字体,会让别人觉得你很low。其次不用总是写一些你自己不会的东西。简历的照片,切记不要用红色背景的照片,最好是浅灰色的背景。简历排版也一定要有简单明了。

       通过这次的求职指导课程,外国语学院2015级的同学们对于笔试面试的技巧游了更多的了解,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方法。更为重要的是,希望通过本次求职指导讲座,能够让同学们有所启发,不要只是注重学业学习,同时也要注意个人能力的培养,在求职中能够更有优势,脱颖而出。

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