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阳光彝子”支教队招新面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3日
  查看:591
  来源:

       为使我校“阳光彝子”支教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及为有意参与支教活动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6月10日17时30分,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美术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共同主办的“阳光彝子”支教队招新面试活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4顺利举行。此次面试由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刘金菊、王梦以及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干事何凤萧担任面试官,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八十多名同学参加面试。

       首先,参加面试的同学从对支教的认识与热情、自身性格开朗和之前的工作经历、家庭环境和成长经历等方面依次阐明自己的优势。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结束后,评委们现场提出了例如:是否会做饭;如果在教学过程中与学生产生分歧会如何沟通;从前对小朋友进行教学的经历等,以便更深入地了解了参加面试的同学们的能力与态度。

       参加面试的同学对支教活动充满了热情,相信他们在为面试做准备的过程中对自身和支教活动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在支教活动中需做出的努力。不论面试成功与否,他们在经历此次面试中都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地充实自己。

       “阳光彝子”支教队在面试招新后也将迎来一批新的支教成员,希望我校支教活动在这些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中越办越好,为贫困山区的同学们带去更多切实有益的帮助,让他们在有限的条件中获得更多的知识与见识,对未来增添更多的希望。

支教面试.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冯茗馨

摄影记者:兰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