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外国语学院2015级跨境电商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4日
  查看:496
  来源:

    2018年6月4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跨境电商讲座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举行。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诗永教授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包含四方面:

    第一,热爱母校。热爱母校便是以母校为荣,在座学生应以川师为荣。

    第二,认识自我。当代大学生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劣势、自己的机会以及存在的威胁,达到更好的认识自我。

    第三,认清形势。当今世界是一个科技发达的世界,刘教授建议大学生要学会用技术来武装大脑,追随人机合一的趋势,外国语专业学生更应结合语言优势与时俱进。

    第四,找准方向。在座学生要找准自己的方向,并且朝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不懈努力。

    其后,刘教授系统介绍了涉及跨境电商的工作,并鼓励我院2015级学生结合时代潮流选择最适合的发展方向。

    本次讲座拓宽了2015级全体学生的择业眼界,让学子们对跨境电商这一领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