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院学子在2018 MODEL APEC西部地区赛取得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6日
  查看:1038
  来源:


    由四川外国语大学举办的2018年 MODEL APEC西部地区赛于6月24日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李文宇、曾伟建、周妤懋表现突出,斩获三个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校于7月31日至8月4日赴内蒙古包头参加2018 MODEL APEC全国总决赛。此外,外院学生曾家豪和邱晨也表现优秀,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奖。 

    2018 MODEL APEC西部地区赛,共有17所院校的49名选手参赛。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5位同学,与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西南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展开了激烈而艰难的角逐。                   

    MODEL APEC通过高度模拟APEC会议形式,旨在为亚太地区的青年构建一个同政府官员、商界领袖和著名学者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当代青年更加关注APEC的发展以及亚太地区政治、经济和文化的走向,培养更多的未来领袖。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于5月初圆满完成了校级选拔赛。在复赛的准备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认真,努力做好文献查阅以及议案创作等各项工作;而指导老师崔崧和胡曼妮则主要从选手们的选题、发言稿的润色、参会礼仪的培养、即席演讲的技巧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地辅导,最终使得他们能够以最佳的状态站上西部地区赛的舞台,展现出了川师外院学子们的风采与魅力。               

    我校自2017年开始参加MODEL APEC大赛,参赛学生屡获佳绩。该活动为青年、学者、官员与商界精英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接触高端会议的同时,能最大程度上地扩大国际视野,为规划今后的职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同时,学生们的优异表现,也反映了我校在教育创新领域又取得了新成果,彰显了我校人才教育的成效。

1.png

2.png

3.png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