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中国机遇奖学金”女大学生活动侧记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4日
  查看:642
  来源:

    6月27日下午,我校“中国机遇奖学金”获得者感恩暨毕业离校活动在狮子山校区拉开帷幕。校学工部朱建军部长、女性研究中心主任嵇敏教授、学工部余翔老师以及来自我校各学院获得“中国机遇奖学金”的大四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机遇奖学金”2014年落户四川师范大学,其初衷是为经济困难学业优秀的在校女大学生提供发展和成长帮助。奖学金获得者在四年大学生涯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金以及社会工作奖学金等共计二十余次。此外她们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成为各类社会活动的志愿者,如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志愿者、首届四川省大学生志愿者、图书馆志愿者、被选派赴韩国参加当地韩国文化节等。

    令人欣慰的是,毕业之际,我校“中国机遇奖学金”获奖者收获了满满的硕果:岳欢保送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攻读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廖怡成功考取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攻读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赵瑶成功考取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攻读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除此之外,获奖女大学生们成功签约如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工商银行等。

    六月的狮子山校区绿荫成林果实累累,“中国机遇奖学金”毕业生们带着荣誉即将走向下一个人生里程。该项目负责人女性研究中心嵇敏教授代表项目实施方给获奖学子进行了亲切谈话,向她们提出了新要求,殷切希望女大学生自强自立成为新时期的佼佼者、做一个有社会担当有高尚情操有感恩情怀的国家栋梁,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发扬自己的优点,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这也正是设立此奖学金的初衷。

    同时“中国机遇奖学金”获得者们也借此机会,向项目申报选拔总结各阶段一直帮助她们成长的女性研究中心、学工部领导和老师以及提供奖学金的美中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地感谢。她们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保持优秀品质,不断进步,回馈母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