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四川师范大学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4日
  查看:838
  来源:

       2018年6月28日,智课教育集团代表教学产品管理中心高级总监杨丹晨以及智课教育集团成都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杨雪莅临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104教室参加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四川省英语学科学术带头人孔令翠教授,副院长张小平教授,本科2016级辅导员曾义萌及全体2016级英语系学生出席本次授牌式。 

       本次授牌仪式由张小平副院长主持。张院长首先对在场同学们的学习近况做了简单了解,并隆重介绍了智课教育及莅临本次授牌仪式的代表。接着孔院长发表讲话,就教育国际化对同学们提出期望,鼓励同学们能努力学习,走出国门。随后孔院长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智课教育代表共同完成校外实践基地授牌,并宣布智课教育为我校长期校外实践基地。

       授牌仪式结束后,由智课教育杨丹晨老师主讲的题为《创业创新-互联网教育的进化》的讲座正式开始。主讲人杨丹晨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因在座的同学是处于大学二年级,所以她侧重讲述其大学二年级时的学习生活,并希望这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有所帮助。接着她“先选择行业,再选择工作”的新颖观点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她提到的“与其说找工作,不如说找自己”,这一观点说明了工作的本质,让同学们获益匪浅。随后,她谈到了教育行业的进化。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当属互联网。她表明:互联网重塑了传统行业的工作模式,去中间化让生产效率更高,但医疗与教育是互联网从根本上无法改变的。最后,她表示:究其根本,对教育而言,互联网只是一种工具,我们应当好好利用这个工具,更好地为教育服务。

       通过此次宣讲会,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系的同学对以后职业的选择以及未来教育行业的进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学到了很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0ABC4CEA941565B04ED5FBFB16DF0DD5.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代秋琳

摄影记者:骆  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