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1日
  查看:707
  来源:

       2018年7月10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办公楼415办公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分团委书记张俊、辅导员熊元元,学院两委主要干部及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负责人。

       首先,杨俊书记就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发表讲话。她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及内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她表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多、规模大,共有57个团队报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其中51个立项成功,占全校团队总数28.65%,位列全校第一。紧接着,杨书记强调同学们外出进行社会实践要注意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张俊老师在杨书记讲话的基础上再次重申了安全问题。他指出,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对自身能力的提高有帮助,外院学子应在社会实践中做出成效,展现其价值与效果。

       最后,本次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出征仪式,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入的见解。希望他们在即将进行的社会实践中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叮嘱,在社会实践中发展自我,最后都有所收获。

出征仪式.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摄影记者:骆锐

文字记者:龙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