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0日
  查看:1006
  来源:

        2018年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文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副书记杨俊、副院长金黛莱、曹曦颖、张小平、教代会主任舒斌和学工办主任张俊、党政办公室马越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1.png

在刘鹏简要地介绍此次调研工作的主题和要求后,王泽兵、杨俊、金黛莱、张小平、曹曦颖分别就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研究生教学、本科生教学、科学研究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工作的现状、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效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按照调研要求,王泽兵还从学习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三方面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重点汇报。最后,王泽兵还代表院长孔令翠(出差)补充汇报了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

在听取学院党政工作汇报后,刘鹏对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学院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和四川省英语本科专业评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外语作为传统的基础教育学科,学院要紧抓自身的特色,坚守特色项目,增强社会竞争力。他强调,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等要“牢牢抓住主线,紧盯国内发展现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外语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刘鹏就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二是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继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三是以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为载体,继续强化教师政治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