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携手共进, 争创一流
记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3日
  查看:495
  来源:

       2018年9月1日下午2时整,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3教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孔令翠、党委副书记杨俊到场,两百余位新生家长参加。本次见面会由杨俊书记主持。

       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孔令翠院长上台发表讲话。孔院长首先对2018级新生及其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他向家长介绍了外院基本情况,讲述了我院悠久的办学历史,阐述了我院以培养高质量学子为目标的办学理念。紧接着,他从三方面阐释了我院先进优秀的原因:第一,秉承一切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指导思想;第二,坚持加强全院上下良好学风的培养,打造精英人才;第三,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为学院人才竞争力的提升搭台建瓴。最后,孔院长强调,在孩子的成才过程中,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鼓励,作为家长应该及时调整思想观念,鼓励孩子有目标有追求,在吃苦耐劳中发现更优秀的自己。

家长见面会孔院.jpg

       继孔院长发言后,杨俊书记向家长系统地介绍了2018年我院的招生情况和学生工作安排内容,并向家长说明了我院小班教学的特点。杨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家长配合学院工作的重要性,其中家长要做到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并及时、定期与辅导员联系。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再次重申了家校配合的必要性。王书记强调,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学生家长是荣誉共同体,培养高质量的大学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鼓励。作为家长,要支持关注学校的决定与发展,关心学生的成长,着重培养学生交往、独立生活、自我学习、心理调适以及自我管理这五项能力。

       本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会后,家长与领导老师们热情交谈,学习教育心得与教育理念。此次家长见面会的召开,为家庭与学校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相信家校携手共进,定能培养精英学子!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何馨怡

摄影记者:张云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