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院新活力,助力新发展
记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3日
  查看:692
  来源:

       金秋已至,丹桂飘香。2018年9月3日上午9时整,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孔令翠,党委副书记杨俊,副院长金黛莱、曹曦颖、张小平莅临,年级辅导员和老师代表出席,全体2018级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院长孔令翠进行致辞。孔院长对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紧接着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同时,对于18级新生,孔院长也提出了要求:第一,作为大学生应志存高远,为未来不懈努力;第二,作为外院学子应扎实专业基础,增加课外阅读,丰富学识与见识。最后,他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实现人生理想。

开学典礼选3.jpg

       孔院长致辞完毕后,教师代表佘振华博士发表了感情丰富且激情澎湃的讲话。佘老师向广大新生介绍了我院的教学风采,并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

       随后,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刘林佳代表研究生进行发言。刘林佳同学对如何充实大学生活提出了四点建议:确定目标,坚持学习,培养能力和宽容与理解。她还勉励各位新生与师长为友,以知识为伴,携手并进,共同努力。继刘林佳发言后,本科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曹宏路同学向新生介绍了她心中的外院,希望2018级同学能有作为外院人的责任感与自信心。最后,2018级新生代表林千禧上台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梦想,并坚信自己定能坦荡向前,无悔追梦!

        典礼尾声,全场合唱校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严,掌声不断,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斗志昂扬的火焰。相信外国语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灿烂辉煌,希望2018级新生坚定信念,不断学习,创造美好明天!

开学典礼选2.jpg

开学典礼选.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