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基础教育名师讲坛第二期
新时代师范大学生英语教育实习的新视角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3日
  查看:574
  来源:

       2018年9月6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基础教育名师讲坛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举行。龙泉驿区英语教研员、特级教师黄诚老师担任主讲人。2015级英语系同学参加了本次名师讲坛。

       首先,通过简要介绍教育实习的沿革及重要意义,黄老师强调了教育实习的必要性及重要性。随后,黄老师结合实例,对师范大学生教育实习的主要内容、主要组织形式、实习模式及实习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之后,黄老师从四个创新视角对教育实习进行了探讨。他鼓励同学们争做“四有教师”,在努力发展自身学科素养、优化自身能力的同时,注重发展人格魅力,不断进行自我完善与提高。

       最后,就教育实习期的常见问题,黄老师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有效解答。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教育实习及教师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也为今后的教育实习及教师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9.6基础教育1.png

9.6基础教育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