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基础教育名师讲坛第三期
We teach the future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3日
  查看:662
  来源:

       2018年9月6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基础教育名师讲坛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举行。成都市石室中学国际部副主任、学科带头人吴宗平老师担任主讲人。2015级英语系同学参加了本次名师讲坛。

       首先,吴老师结合实际,就人生格局与选择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紧接着,吴老师详细解析了教师的职业性质及工作定位,并建议同学们要争做事业型及职业型教师。随后,结合自身经验,他简要介绍了五个作为教师应做出的改变。

       之后,吴老师就外语学科教学在基础教育中的推进方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及对比。接着,就观课、议课、试讲、备课及活动开展,吴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详细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及教学要点。

       最后,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吴老师都进行了有效解答。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确定发展目标及开展英语教学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从而为今后的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基础教育we teach.png

基础教育w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