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第十七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系列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6日
  查看:665
  来源:

       2018年9月8日至12日,第四届“海科杯”半决赛、决赛以及第十七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开幕式暨天府论坛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9号厅展开。本次“海科会”被列为我省2018年重大对外开放活动之一。

       9月4日,由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及本科生组成的“海科志愿者队”乘车前往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参加第十七届“海科会”志愿者培训会。四川省侨务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余天威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培训会,并对洽谈会期间志愿服务工作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

       8日,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海外华人华侨带着自己的项目闯入“海科杯”半决赛,展开激烈角逐。9日,“海科杯”总决赛于西博城9号馆展开,9位晋级选手同台竞争,最终6人胜出,夺得桂冠。我校志愿者全情投入,尽职尽责为来宾服务。

       10日上午9时30分,第十七届“海科会”开幕式暨天府论坛在西博城9号馆召开,此次开幕会规模大,出席人员众多。为确保本次“海科会”志愿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于开幕式前一天傍晚,来到活动现场确定工作流程及工作内容。我校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满激情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展现身为川师学子严谨细致的精神品质。

       12日,接待组、后勤组、会务组的志愿者全部成功返校,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川师大志愿者不仅代表着自己、代表着团队,他们更代表着学校,第十七届“海科会”系列志愿活动的顺利完成无不显示着川师学子志愿服务能力及综合素养。同时,志愿者们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培养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海科杯.jpg

天府友谊奖.jpg

志愿者.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