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研究生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学科教学分论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425
  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拓展同学们的研究视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届学术年会之学科教学分论坛于2018101113时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07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教授魏晓红老师,副教授冯莉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2016级、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22位答辩选手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2018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准时到场聆听。

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论坛的基本概况和答辩规则。随后,二十二位答辩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在此过程中,整个会场气氛既紧张又富有生趣。答辩选手们借以PPT的辅助,分别从选题背景及意义、基本概念、理论研究、结论与思考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在所有选手完成答辩之后,魏老师对此次分论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和总结。首先,魏老师对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其次,魏老师对同学们答辩应涉及的板块给出了相应的说明,同时强调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应该多与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眼神交流。接着,魏老师就学术论文的格式及规范对同学们提出了一点建议,并指出同学们应多与指导老师交流。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学科教学分论坛圆满结束。

此次学术论坛的顺利举行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及学术创新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我院研究生展示其学术成果提供了平台。

ADD620A2077F8A699BBD2B66BCD2BAA1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