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研究生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学科教学暨语言学分论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498
  来源:

2018101113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届学术年会之学科教学暨语言学分论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崔鉴老师、雷冬梅老师和王蓉老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2016级、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19位答辩选手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2018级研究生准时到场观摩。

论坛伊始,主持人简要地介绍了本次论坛的概况,同时对答辩规则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十九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学术论坛的答辩。在答辩过程中,答辩选手们借助PPT的辅助作用图文并茂的展示了他们的学术成果,台上答辩选手自信从容的讲解也让观摩的学子受益颇丰。

    在所有选手完成答辩后,老师们分别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首先,雷老师指出了同学们在陈述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选题不够新颖的问题,指导同学们应该怎样分析自己的研究论文,并且对同学们论文题目中一些措辞上的错误进行了指正。随即,崔老师就同学们选题问题和数据引用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本次学术论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术交流并且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在学生中间营造了一种活跃的学术氛围,激励了更多的学生主动思考和探讨学术问题。

0967F88183E7C7EE2B65378E191F2CE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