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届学术年会 之翻译分论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732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研究生学术素养,检验其阶段性研究成果,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届学术年会之翻译分论坛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13时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5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祖云鹏,黄信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专业评委,本次分论坛共28名来自2016级与2017级英语笔译专业以及俄语笔译的答辩选手参加,全体2018级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到场聆听。

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论坛的具体流程与答辩规则,随后,28位答辩选手依次上台对其阶段性研究成果做了精彩的陈述。每位答辩选手以专业素养为支撑,以浓厚兴趣为辅助,透过其研究视角,深入挖掘了研究课题。在此过程中,他们与老师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精心研究的课题,并针对课题中出现的问题与在场的评委老师展开了深刻的交流与探讨。参与论坛的研究生学者独特的研究视角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听众,评委老师的点评更是让他们的学术成果锦上添花。最后,祖云鹏老师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在提出具体意见的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做更有价值更符合社会需求的研究,同时,他也相信,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们通过不断的努力会在学术上取得更高的成就。

此次学术年会不仅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特色,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研究生培养问题上的高度重视和深切要求。本次活动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能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提高.

  图片1_11.png

                              图片23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