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外援邦帮棒”面试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查看:410
  来源:

       2018年10月12日19点,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举办的第十一届“外援邦帮棒”志愿者面试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311、B313教室顺利举行。

       据了解,“外援邦帮棒”是我院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为我校兄弟学院的同学提供免费外语学习辅导,提升其外语学习能力,增强其学习兴趣,从而进一步增进各学院感情。

       本次活动以面试者上台试讲、评委提问的形式展开。其中,一名来自2017级英语专业的学生以流利的口语、清晰的讲解思路和准确的语法知识给在场同学留下深刻印象。接着,她还从答题者入手,分析他们的答题思路及答错原因,展现其较强的专业知识基础与教师职业技能。此外,更有一名来自舞蹈学院的同学,她从考试题型、做题方法、针对训练三方面阐述自己的教学思路,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给梦想从事英语教学事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曾参加“外援邦帮棒”的一位同学分享道:“通过一对一辅导教学,我不仅巩固复习了自己的英语专业知识,还提升了交流沟通能力,为未来的教师之路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81015203750.jpg

       晚8点,此次招新面试活动落下帷幕。相信在接下来的“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定能竭尽所能,用心帮助每一位同学。也祝愿“外援邦帮棒”越办越好,吸引更多优秀志愿者,助力我校学生外语学习!

QQ图片20181015203832.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贺文静

摄影记者:丘睿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