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日语系2016级在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查看:677
  来源:

日前,2018年全国日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揭晓,日语专业共有31名同学参加此次过级考试,共有28名同学通过,过级率90.32%,高出全国平均水平46.07个百分点(全国平均过级率为44.29%),其中优秀4名,良好15名,优良率高达61.3%,超过去年。

日语专业成立以来不断取得优异成绩,这与学生自身的努力密切相关,同时也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专业教师的认真努力以及辅导员兢兢业业的工作。一直以来,日语系教学过程围绕专业培养目标,通过摸索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在教学中注重学生的语言基本功训练,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语言应用能力,教学质量稳扎稳打,有力促进了本专业等级测试通过率的提高。

学院更是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注重学生专业养成,历来重视各专业语言能力测试工作,近年来采取了多项措施以提高各个语种考级和语言综合运用水平,包括举办各类讲座、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加强专业交流。

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日语系将探寻更加科学的教学方法,培养专业过硬、基本功扎实的学生,向社会输送听、说、读、写、译全面发展的的外语人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