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外院“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青年展现新风采”主题团课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942
  来源:

       2018年10月18日12:40,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建部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5教室开展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青年展现新风采”主题团课。分团委书记张俊、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出席此次团课,2018级、2017级、2016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院分团委干部参加。

展板.jpg

       本次团课以庄严的团歌拉开序幕。首先,曹宏路同学上台发言。她以“四川某高校杨副书记事件”引入,揭露了现在某些学校青年学生干部存在的官僚作风问题,并以此来告诫学生干部要做到作风优良、公私分明、甘于奉献。她还提到作为学生干部应“不当学生官,要做青年友”,引发了在场同学的深思。其后,张俊书记提出现代青年大学生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成为德才兼备的现代型人才,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他强调,青年大学生既要提高自身的硬实力,又要提高自身的软实力;既要努力不懈地学习,又要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追求更高的思想道德境界。紧接着,熊元元老师就团中央关于团的六项规定进行了介绍,并对团建的重要性和怎样进行团建进行说明。

chl.jpg

zj.jpg

xyy.jpg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校歌。本次主题团课在一片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一方面对青年大学生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有助于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另一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坚持率先垂范,坚决抵制官僚作风、官场习气的要求。相信我院学子能够积极响应,发挥团员的优良品质,为实现自我价值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观众.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胡利娟

摄影记者:张云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