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查看:1037
  来源:

 2018年10月3日,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丁任重、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外事处副处长黄桂平、校团委书记刘洋及四川师范大学校“尚美”艺术团携优秀文艺作品来访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勇、新任中方院长张小平、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纳西尔·乌丁·汗携孔子学院教师们热烈欢迎代表团的到来。


image.png


 上午10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与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第六届理事会在卡拉奇大学行政管理中心成功召开。

 孔子学院院长李勇向理事会作了年度工作总结。 新任中方院长张小平发言中表示会加强提质增效,在现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孔院工作。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丁任重对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了肯定,希望促进双方互访并深化合作,使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成为连接中巴友谊与文化的桥梁与纽带。卡拉奇大学校长穆罕默德·阿吉玛·汗表示,学校将在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服务于“中巴经济走廊”和中巴两国的各项交流。双方共同签署了四川师范大学和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第二个五年执行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3点,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四川师范大学“尚美”艺术团及孔院师生共同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中国武术、羌族肩铃、藏族街舞、古典乐器等独具中国特色的文艺节目,不仅展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还促进了卡拉奇大学与四川师范大学两校沟通,为中巴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