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Mark Levine(马克力文)教授在我校举办"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公众演说人"的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查看:737
  来源:

      2018年11月23日(周五)下午14:00,在外国语学院VOIM赛季,中央民族大学教授、社会学博士、音乐家、“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多年评委及Question master Mark Levine(马克力文)博士受邀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3教室举办了题为“How to Be a Great Public Speaker: Tips from an Experienced Public Speaking Judge”的学术讲座。英语系胡曼妮、王佳莉等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外国语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准时到场聆听,此次讲座还吸引了其它专业的师生。

图片.png

图片.png


     讲座开始前,马克力文教授就提前到场,与在场同学与老师亲切交流熟悉,活跃气氛。

     讲座中,马克力文教授绘声绘色,幽默风趣,他用自己丰富的肢体语言、丰富的实践案例,层次分明地诠释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公众演说人。马克力文教授指出,在一场演讲中一名演讲者需要注意众多方面:讲前准备、训练方式、开场、演说状态、面部表情、肢体语言、眼神交流、站台位置、声音技巧、演讲技巧以及时间掌控等。马克力文教授的讲解简单易懂又深入全面、准确无误,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与在场师生互动丰富,使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之际,马克力文教授解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在马克力文教授富有深度的传道解惑中,此次学术讲座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讲座,师生们不但懂得了如何加强公众演说能力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开拓了视野,感受到了马克力文教授在现场所做的精彩演讲展示。

图片1.png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