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6日
  查看:515
  来源:

       2018年12月2日,由福建闽南师范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降下帷幕。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本科及研究生五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云集了华中师大、天津师大、上海师大、西北师大、江西师大、吉林师大、广西师大等58所高校。兄弟院校对教学技能大赛重视程度的提高和一些“211”院校的加入,使得共248名选手参加的本次大赛整体水平高于往年,竞争非常激烈。我院参赛师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在本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段雨伶、陈佳兴同学荣获一等奖,邓舒尹、王俊潘、王嘉意同学荣获二等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成立了由英语系主任唐中立老师牵头、学科教学教研室主任梁茜及魏光琴、周喻星、马蕾和胡曼妮等老师组成的教学指导团队,对参赛选手在教学设计、教师技能展示及心理辅导方面都提供了最好的指导与帮助;学院院长也亲临磨课现场指导参赛选手,并从文本解读、教学设计及比赛技巧等方面对学生做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和指导,极大地助力了选手备赛。


$FQ@APL9}OPT@[IF3Z{`T_D.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