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青鸟信使”温暖你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校园送信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查看:355
  来源:

           寒风刺骨,寒冬已至,这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也走向了尾声,有些话还未说,有些信还未收。为避免信件滞留严重加重校园收发室的负担,12月16日14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在成龙校区西苑五栋邮政代办点开展了一场温暖送信的活动。

        在这个时代,有人用快捷便利的网络来交流通信,可还有人执着坚持写一封信道一份情,从前车马邮件很慢,如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力量让这邮件的最后一公里顺利到达目的地。志愿者们首先在西苑邮政信箱处领取信件和明信片,按照领取、整理、送达的流程操作。鉴于信件上的收信人的地址或联系方式信息并不完整统一,志愿者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采取了非常灵活的策略,如有收信人联系号码时用信息或电话通知对方领取信件,收信地址只细化到班级时则投入其班级信箱,收信地址细化到寝室门楼时则送达其寝室。诚然,送信工作细琐费时,但志愿者们也秉着严谨耐心的态度坚持到最后一封信,所有疲惫都在收信人们的灿烂笑容中消散。

        这一次“青鸟信使”温暖送信活动不仅圆满完成了助人为乐的任务,更重要的是,我们也对现阶段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思考。我们享受网络时代的即刻便利也体验书信邮件在等待中到来的喜悦,也愿能有更多的学生在浮躁时期,能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开始,沉淀自我提升自我,去爱人爱生活。

9d65f1a8fa2f2216f7db2a3649fed3e_副本.png


81eb5cd195c39d4dd55c52e059125c9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