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教育部长江学者王宁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778
  来源:

    12月17日,学校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拉丁美洲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王宁教授来校指导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工作。工作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汪明义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研究生院、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主持。   

mxcp_1545104884785_1545046614456180.jpg

         会上,汪明义对王宁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了我校学科建设面临的问题和建设的紧迫性;汪必琴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现状;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详细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不足。

  王宁教授就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中的人才引进与培养、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论文写作、学术专著的写作与出版以及博士点申报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解读指导。随后,与会的外国语学院学科带头人与学术骨干分别就学科建设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与王宁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mxcp_1545104930549_154504661467009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