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熠新才,语蕴新气
记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查看:379
  来源:

       2018即将结束,2019的脚步悄然而至。为表达对2018级新生的欢迎,以及展望新的一年,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12月20日18时30分在龙湖剧场举办了“外熠新才,语蕴新气”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孔令翠、党委副书记杨俊以及副院长金黛莱与曹曦颖受邀担任本次晚会嘉宾,学工办主任张俊、各语种系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兄弟学院代表、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和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加。

       晚会正式开始前,温馨的暖场视频与热辣的开场舞使现场氛围热闹起来,贴心的“小狮子”分发的糖果也给在场观众送上了一份甜蜜。接下来,我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上台致辞。王书记首先对2018年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发生的改变和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回顾,并总结了外院在这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与进步。以此为基础,王书记对全体外院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送上了新一年的美好祝愿。随后,外国语学院对以佘振华老师、赵晏羚同学为代表的优秀师生进行了表彰,相信今后定会有更多的外院师生在学习工作中绽放异彩。

       其后,便是激动人心的节目表演环节了。此次晚会节目共计十五个,划分为三大篇章:Reunion, Energy和Diversity。每个篇章包含五个应题的小节目,别具一格的外院师生风情秀将外国语学院的多彩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两场合唱《熠动青春》与《蕴起生命》谱写着外院学子的青春锋芒;学院两委精心准备的《无限火力》更是点燃了整个剧场,让在场所有人都沉浸其中。还有活力四射的舞蹈,优美动听的合唱,声情并茂的朗诵,跌宕起伏的情景剧。这些节目都彰显着时代特色、外院风采。

       最后,在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此次晚会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不仅欢迎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的到来,更是将所有外院人紧紧联系在一起。相信新的一年,所有外院学子定能收获累累硕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定能越办越好,绽放光芒!

王泽兵朗诵 -裁剪.JPG

话剧(生逢灿烂) - 裁剪.JPG

合照(裁剪).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何馨怡

摄影记者:兰敏 丘睿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